[美西/拉斯維加斯] 胡佛水壩‧喧囂華麗與浮誇的原產地‧驚險的太陽馬戲團KA‧Bellagio水舞‧不太推的Mirage住宿

行程路線:

洛杉磯-胡佛水壩-Rio吃到飽午晚餐-MGM Grand看太陽馬戲團表演KA-Bellagio水舞看兩次-Shake Shack消夜-宿Mirage

即便昨夜因為可惡的川普搞到一兩點才睡,這天為了我們的目的地大家還是死命地在早上七點爬起來吃了早餐往Las Vegas出發~~~我詐騙丘丘越過這座山就會到了不過其實還要越過一個沙漠啊哈哈哈哈...


本來對於Las Vegas的期待度普通因為2011年已經去過了一次(什麼原來我這個部落格是從2012年才開始開張的啊),但直到踏上了這條熟悉的道路,我仔細回憶了一下當時的行程才驚覺...扣掉睡覺時間跟等我爸趕稿的時間(偷吐槽)我當時在這浮誇城市只待了8個小時啊!丘表示:「妳這叫去過喔!」(作者哭著跑走)

雖然胡佛水壩位於Las Vegas略東南方因此從LA方向是有些繞路,但因為有PY大神的推薦「這是變型金剛的著名場景喔~~」我們這些根本也沒在看的觀光客就一起被騙來了哈哈哈~~先來張全景!對這個電影場景完全沒印象的我比較有興趣的反而是這邊只要走十公尺就會有一小時的時差了!簡直就跟楚格峰頂上可以十分鐘周遊兩國一樣好玩啊~(這人怎麼這麼無聊)


美好的天氣~聽說我抵達的前一天北加州還在下大雨都淹水了


但明顯看得出來南加州果然有點缺水啊!


這衣服...怎麼有點熟悉...


觀光客必備的跟CAUTION牌合照


遠方的高壓電塔在山頂上還是直挺挺的,但左下角愈靠水壩的地方就隨著地平線愈來愈歪了看得讓人有點害怕!!


快看那斜得不可思議的高壓電塔!


一旁的建築物的造型其實都滿融入環境的


真的很喜歡特寫這些電塔


在水壩邊要跟河流河照的最佳角度大概就是這些小坑洞加上高舉雙手的盲拍法了


散步回去的路上為了多拍點照片只好來指導PY神拍照的姿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成果如何吧!


辛苦的拍攝指導現場;不知道PY有沒有好好地學起來呢?




從走廊偷覷的視角;話說我們完全沒有想到應該去上面俯瞰水壩啊哈哈哈


就這樣簡單在胡佛水壩逛了一圈後大家也餓了,便決定前往Las Vegas吃一下一定要吃的Buffet啦~(日本人表示:不是應該去吃中國菜嗎...)幾經商討後決定前往弟弟一個月錢來才去過頗受好評的Rio Seafood Buffet,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因為時間是尷尬的下午三點,票價雖然比較便宜,但很厲害的小龍蝦跟(據說)切得漂亮大塊的帝王蟹腿區沒有開><但25美金可以吃到各國美食跟帝王蟹腿也是相當划算了~雖然我是已經過了吃到飽的年紀了難以回本哈哈!

只有晚餐時段才會開放的高級入口區~~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看到這海報,弟弟就不小心吐露了心聲:「其實我一直很想拍這種照片...」結果被我們起鬨推去前面合照時路過的外國人還在旁邊加油添醋說那你上衣也應該脫掉才對啊^___<超歡樂的哈哈哈


飽餐一頓後我們便前往今天下榻的Mirage停車放行李啦~~當時會選擇這間旅館的原因大概是因為PY大神評論了一句:「啊啊這家有火山爆發表演很酷~~」我們便奉為聖旨地上去預訂了,結果比較起上次住Bellagio的經驗覺得有些小失落...這條街上還要額外收停車費的飯店(一天10美金)可能就這家、房間各種備品都非常少連浴袍沒有這兩點都還好,對我來說比較大的打擊是明明訂了禁煙房、一進房卻聞到濃濃的煙味這點,立刻打電話跟櫃台抗議過後櫃台說要換其他房間只能等九點後,如果要換就請我們先把行李拖到樓下寄放,What...答應下來後因為稍後要就要去看太陽馬戲團,大家決定在房內稍微換個衣服;沒想到就在這短暫的十分鐘!下一個被配到這個房間的房客來了!!!哈哈哈哈哈哈這翻桌率也太高了XDDD

雖然最後退房時不用額外投訴我們的房錢就被打了大概九折左右,但我下次可能還是會選別間吧XD當我們折騰了半天終於寄放好行李、換到一張temp房卡、房號會在準備好才轉簡訊告知我們之後,我們才在出發前往遙遠的MGM看太陽馬戲團的路上驚覺,取票期限...
是兩分鐘後。
是兩分鐘後...
是兩分鐘後....................

雖然訂票後沒仔細看條款是罪不可恕,但我們真的沒想到已經網路上刷了全額的門票還一定要開場一小時前拿不然不退款,怎麼這麼高難度><也沒別的選擇的我們便在華麗的Las Vegas大街上跟各種浮誇擦肩而過、非常灰暗地往前衝刺著期待著櫃台人員可以網開一面...

在腦中想像著各種求情裝傻拜託重買的劇本,等我們終於在開場前20分鐘左右抵達MGM劇場櫃檯台時,發現前面一個人...在領票?而且看起來很順利?

立刻全員灑花去旁邊的賭場拉霸啦~~哈哈哈~~~(天音:你們的賭本會不會太小!!!)


因為疾行地太累在一旁買了不想知道價錢的礦泉水後我們便入場啦!因為場內禁止拍照錄影所以就拿這張場外照坐個紀念吧~個人覺得是個滿精彩、不會有語言障礙的表演,但中間有些比較和緩的劇情眾人依然表示有點快睡著(時差?),弟弟則表示還是最喜歡Blue Man,總之很看個人口味囉!


走出MGM,我們終於可以一同輕鬆而喧囂地踏入這浮誇之城啦!



正覺得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我們眼尖發現了路邊居然就是丘丘念著想吃但沒機會在LA吃到的Shake Shack漢堡店!立刻開心地近去點了一杯啤酒(完全錯了)


又回到我第一次買Hard Rock T-shirt的地方~沒想到還會二訪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飽餐一頓後回到主街上,很快地就來到Bellagio的前面啦~當美麗的水舞隨著流行音樂一同在眼前飄揚時我也流淚了──對不起我應該住你的T__T


看完了側面角度的水舞後我還有些貪心想看看正面的,因此拍拍照打打混很快的15分鐘又過去啦~~這次居然撥的是Uptown funk超開心!


當然也不要忘記回頭看看這完成度很高的巴黎鐵塔~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上次沒機會進去的凱薩宮,便決定在關門前(因為是百貨公司)進去晃上一圈~


這完成度真高啊!


感覺主階其實也沒多長,但這樣隨便走走晃晃回到房間也超過十一點了,還好新換來的房間沒有味道景致也跟原本的一樣好,完美結束了這意外驚險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