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 好萊塢星光大道趴趴走。杜莎夫人蠟像館。湖人主場球賽初體驗

行程路線:

Staple Center勘查地形-好萊塢大街閒晃-杜莎夫人蠟像館-Staple Center看球賽-宿The Los Angeles Athletic Club

這天一早起來先到二樓的餐廳用早餐,用古典奢華的裝潢搭配半自助式的餐點開啟這美好的一天~~




夥伴說今天想在附近隨便繞繞街拍路人,我們便漫無目的地在附近逛著,直到夥伴像是想起什麼了一般直直朝向今晚要看湖人比賽的Staple Center前進!原來是要先來探勘地形&紀念品採買啊~

夥伴的笑容無法掩飾心中的興奮


跟雕像合照要這樣才對啊!



啊啊啊防守不能!!


先生你要跌倒了嗎


雖然還原度滿高的但比起運球比較相在跳舞...


回望對面的廣場


滿足地拍完照後沒有特地目的地的我們決定前往LA必去的好萊塢大街!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是在進入地鐵的手扶梯上夥伴為了步行超越一位女士而擦肩而過時被嚴厲地斥責怎麼沒有說Excuse me,讓夥伴頓時愣在原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回想起在亞洲地鐵站裡手扶梯的常態一直都是一整排人站著、另一整排的人潮不斷行進中因此還真是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擦肩而過也要說句不好意思,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稱為國情不同?

由於好萊塢大道很長,捨不得一次到終點的我們在Hollywood/Vine Station下車開始緩緩朝中國戲院散步而去~一路上不斷觀察著地面的明星實在很有趣,可惜認識的人不太多

本人穿著羽絨外套的同時街上的人穿著...


眺望Hollywood牌的最佳點Hollywood highland~中庭的霸氣感很不錯



走到二樓時聞到一旁飄來可麗餅的香味,我們便心照不宣地坐下來點餐了XD


路過Hard Rock Shop的時候驚覺LA雖然有兩間但這間的商標真的都是寫HollyWood!日本環球影城的分店你可以反省一下嗎XDDDDD 只好再敗一個單品當紀念了!


終於抵達中國戲院前~~看到許多知名電影/導演/演員的手印不禁興奮起來!

我的本命啊昆汀倫諾!!


Sorry囉諾蘭您屈居第二^^


也有電影主題版塊!話說我為什麼會挑這部拍照啊...



小金人~~


在附近逛完一圈後注意到旁邊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入口,兩人便很隨興地決定拿著剛剛的五折券進去玩了~~本以為這是絕對不會進去的景點啊哈哈哈結果在裡面玩得超開心!而且館區實在超大的,保證只要有生之年有看過一部電影/聽過音樂/看過脫口秀的人都能夠找到共鳴!

入口拍照區

這手毛...


幫鋼琴伴奏>////<

還是上台助陣好了


奇怪這身高差在真實世界是存在的喔!?


只要仔細看一下其實每個蠟像附近都有擺一些拍照道具


啊啊啊啊GAGA~~~


威爾史密斯>////<


不知道在秋什麼


耶耶我也有帽子跟拐杖!


小姐給虧嗎?

過了明星專區之後來到電影專區~

妳在看什麼啊哇好棒啊~~


分開吧~~~~

這霸氣我也只能幫按摩了


道具真的很多哈哈哈


西部世界!

每個人都說是經典但據調查看過的人其實超少的教父登場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車什麼時候來呢?


喔喔喔喔喔喔我的本命Star Trek啦喔喔喔喔喔喔


實在好壯

哦哦哦哦哦剪刀手愛德華這部我也超愛!


金凱瑞啊啊啊淡淡的憂傷Q___Q


「很好、那個侏儸紀世界給我重拍謝謝」


這把刀也太小了吧我想要武士刀啊


旁邊居然有導演視角也太有趣了XDDDD


啊啊啊啊這是幾歲的昆汀倫諾本人啊(被打飛)


所以我說這是哪一年的李奧納多...(被拖出去揍


ET~~~~(歡呼飛翔)不過這裡好像其實是付費拍照區、拍完一張以後工作人員才走過來,今天到底是有多空蕩哈哈哈


永遠的傳奇麥克傑克森~~~


本館唯一政治人物(欸還是我只認出這個^^)


雖然剛開始夥伴表示認識的人很少而有點冷感、但一看到Kobe他的神情立刻就改變了、一秒從包包掏出才剛敗的球衣換裝拍照!

湖人魂啊!!



往前走走又回到電影專區,這個是絕命終結者視野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你的前一代...


永不退流行的李小龍!


太帥了哈哈哈哈哈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直接進主題曲)


好吧雖然電影微糞還是拍一下


來到最後的超級英雄區更加興奮!特別是最後還有額外加碼超級英雄的4D劇場,歡樂度滿分啊~~~



閃開讓專業的來!!(金鋼狼表示:不要把我當成背景啊混蛋)



唉呀這位仁兄你是不是掉了這個啊?


盾牌好有質感啊讚讚


看完4D以後才驚覺剛剛完全沒注意時間、比賽已經快要開場啦啊啊啊只好淚別紀念品店一路狂奔進地鐵還好成功趕上一班車,由於還要回旅館放相機(場內禁止攜帶單眼相機)換球衣,跑回旅館處理完後我一直猶豫便決定乾脆去搭一站的地鐵到Staple Center,殊不知莫非定律導致地鐵班車無預警延遲了讓人好生焦慮,還好最後依然在比賽開始前半小時抵達會場啦~~


沒什麼時間能買食物跟玩場邊遊戲,我們便用挾帶在口袋中的隨身堅果包充飢並排隊玩了一下1分鐘罰球線投籃遊戲



然後比賽就開~~場~~啦~~~~



人生第一次買票進場看比賽是在西班牙看足球賽,即便不是粉絲的我當時徹底被全場的熱情氣氛給感動到心跳加速激動掉淚,但這次在Staple Center裡感受到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可能因為是弱雞互啄的比賽吧by夥伴);開場前的啦啦隊表演的排場跟氣勢雖然震撼、但比賽開始的那瞬間我完全沒有意會到、有種「蝦?已經開始了?」的微問號感,比賽全場也是始終有人在來回走動買食物(兩排前有人根本只看了十分鐘的比賽啊來吃飯的嗎XDDD),悠閒的氛圍還不如說是在周末的展場哈哈!但很有趣的是每個休息時間都會立刻塞入一個有趣的場中或場邊活動、完全目不暇給,同時也始終在關注會不會被鏡頭tag到或觀察被tag到但後知後覺的路人甲的反應實在很有趣。


比賽結束時因為是主場的湖人獲勝、雖然本來預期也會有些慶祝活動但忽然像演唱會般飄得滿場都是彩帶的畫面對我來說完全是驚喜!還好驚喜之間還是記得拿出底片機按了一張,留下本趟行程中最美的一張照片:)


從踏入Staple Center的瞬間就情緒高漲值到散場的夥伴興奮地拉著我進旅館斜對面難得還開著的墨式速食料理吃消夜,笑談之間度過了美好的深夜、也是(概念上)此趟複雜的美國行的最後一夜啦~~回到旅館時才驚覺這次明明入住Athlete club結果都沒用到健身房!!於是熱血地跑去籃球場投了幾球,結果被親切的管理員趕出去了因為其實已經過了開放時間XDDD還好有踩過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