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 Lake Lucille冬季的湖畔小屋早餐。追極光失敗第一發

行程路線:

Denali Brewpub午餐-拉車到費爾班克斯-宿SpringHill Suites-賞極光第一發

封面照無恥放上自己的特寫


早上起來便抵達湖畔的落地窗大廳用早餐啦~邊欣賞窗外的景色邊在豐富的自助餐品項中挑選最喜歡的食物當早餐超愜意!因為集合時間滿晚的,吃過飯後還有些時間便到外面拍拍照啦~




拿出昨天新買的頭套+圍巾!


然後倒在地上作雪天使XDDD


幫攝影師拍一張刷個存在感



跟雪玩耍一番後回旅館大廳集合!今天的行程說穿了就是從安克拉治拉車去費爾班克斯啦~但一路上在遊覽車看著外面成千上萬的聖誕樹並在黑白的景色間尋找麋鹿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中午在Talkeetna停留,將眼前堆積得快比屋簷還高的積雪在想像中移除的話,似乎能看見這個小鎮在夏秋之際可愛的模樣,可惜在冷清的冬季不僅大部分的店家都沒開,今天霧濛濛的天氣也看不見遠方北美最高峰Denali的身影,只好進今天中午的餐廳用午餐啦~地點是Denali Brewpub、如其名也是一家有自釀啤酒的餐廳。


看見她可愛的酒單我也忍不住點了一杯,味道很不錯!


薯條跟漢堡也很好吃


中途經過Denali國家公園入口,死觀光客們就算看不到山峰本體還是要下來拍照~~挑戰脫外套!



經過這段之後天氣變得更加灰濛,在遊覽車緩慢的搖晃之間眾人也淺淺地掉入了睡眠。在中間加油站下來小解時天空下雪啦啊啊啊啊啊這種天氣今晚是不是不用看極光啦啊啊啊啊(但動態顯示為玩雪中)


回車上再睡個一陣子終於抵達費爾班克斯啦~因為也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大家便直駛入今晚的晚餐地點The Pump House!眾人魚貫走入餐廳時看到各桌上的海鮮大餐不禁食指大動,也有團員要了本菜單想來點個螃蟹大餐,卻不幸發現為了出餐快速、旅行社已經幫大家點好一人一份的鮭魚排啦~~中午已經吃過鮭魚漢堡的團員表示WTF!於是雖然失落今晚的晚餐就是這個乾乾的鮭魚排啦...(本人為鮭魚必須生吃主義者)


秉持美國甜點必須甜死人標準的起司蛋糕


不盡如意的晚餐後我們來到旅館check-in,因為前往極光小屋的集合時間是晚上十點,領隊便放大家回房間先洗澡或休息一陣子,房間一樣不改鳳凰旅行社的特色是有客廳的大房間、相當舒適(不過忘了拍照)

 十點集合後便有另外一台專門的遊覽車(不能讓原本的司機超時工作啊)載著我們前往車程半小時外的山間滑雪休息屋(冬季作為極光小屋),路上看這天氣就覺得不是很妙,領隊為了打氣說只要沒下雪都還有機會、殊不知語畢不到十分鐘後就開始飄起細細的小雪了^_____^


抵達極光小屋!一片紅光黑暗配上奇怪的綠色光點行程奇妙的氣氛;一進來雖然沒什麼人,但不久後就陸續有其他團的遊客進來一起等極光。角落的桌上有些餅乾跟咖啡飲品供應,但不知道我在累什麼一進來趴在桌上我就沉沉睡著了、就這樣在風雪交加的夜晚我趴在桌上一路睡到回程的凌晨兩點半,雖然沒看到極光但好像也沒有損失(咦),期待明天再來囉>___<



留言

  1. 我明明記得北美最高峰的名字是麥肯尼。查一下才發現,2016 年改名了。現在流行原住民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