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其他]舊金山=>休斯頓=>聖地牙哥,開心的轉機時間

行程規劃與路線:
行李重新打包-SFO-IAH-SCL飛機一日遊

老實說這天還寫遊記真的太瞎了因為根本都在搭飛機啊哈哈哈只好當作日記以及美國機場的讚美與吐槽文了(誤)

九點多被母親叫醒,快速盥洗後便開始集中火力打包行李∼很幸運去程時有母親在這裡的日本同事說可以送機,我們便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了∼一路上英日文夾雜著交談,再次感受到日文思考系統嚴重干擾到英文系統的詭異狀況,特別是面對日本人讓我好想切成日文啊啊啊(什麼)

抵達機場;此時必須吐槽在UA機票上完全找不到航厦資訊啊這不是應該直接寫在機場代號下面的嗎!還好昨天有姑姑協助查到是在國內線三號航厦...國內線?看來是因為第一段要到休斯頓轉機就是在國內線無誤,但我們依然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提早三小時到了機場。



到了UA的櫃台發現這邊的check-in整個超進步;基本上已經沒有check-in櫃台了,所有人都自行在機器前面-順帶一提有繁體中文介面哇哈哈-輸入訂位代號、掃描護照(所以所有資訊都不用手動輸入了!!)再跳過一大堆很煩的促銷訊息(誤)就可以拿到登機證甚至行李條,唯一需要用到人力的只有托運櫃台,但也只需快速地確認行李重量與最終目的地就快速完成,也太方便了天啊lol 順便因此完成奇妙的成就──第一次自己黏行李條(大笑)每次都看地勤人員咻一下就搞定自己做起來還研究了半天哈哈哈!對於非美國公民的母親事情也不會太麻煩;在掃描完護照後要請一旁的工作人員確認證件內容,就可以繼續往下了∼

不用30分鐘搞定check-in之後,另一個忘了處理的麻煩事情是保險∼櫃台詢問發現要到國際線航厦才有得買,懶到不行的我們便決定上網買...有鑑於美國安檢總是很麻煩我們便先往出境方向走去∼果然很麻煩啊現在已經不管鞋子款式通通要脫掉啊!!這時我還杞人憂天了一下貼在肚子上滿是鐵粉的暖暖包會不會讓警報器作響...還好我順利過去了耶

還有一小時才登機,這段國內航班也沒供餐我們便先來吃個午餐∼沒有吃漢堡王跟三明治的心情,我剩下的選擇居然是...日式料理...



在美國吃這個真的太瞎了!!不過有伊藤園綠茶害我太開心沒看價錢就買了下去,導致這頓居然花掉快20美金天啊我是敗家女QQQQ

差不多到了登機時間我們便到了登機口等候;剛剛在自助登機機器上有個選項是可以勾選同意在飛機座位超賣的時候讓出機位搭下一班拿200美金的禮卷,沒想到這班機真的用上了,當場櫃台還在推銷說還需要一個自願者、五百美金喔喔喔∼∼害我們好心動(錯了)



本來還期待著上飛機要來看幾部美劇,結果發現可能因為是國內線,大家座位上都沒有螢幕啊啊啊;然而衛生紙的宣傳上似乎是寫可以用自己的3C連上他們提供的streaming來免費收看節目?後來才終於了解:事前下載好United的APP就可以看她裡面提供的免費電影囉!總之當時的我還沒弄懂我就已經因為時差直接在起飛前昏了過去...本來我真的很想醒著看看白天的舊金山市景!但聽到機長很親切地說明因為今天風太大而航道關到只剩一兩條我們還要等半小時我就不敵睡意...

醒來時看見窗外我們正追逐著夕陽,很快天就黑了,我和母親則試著猜出窗外偶而出現的大量燈光的城市;喝杯果汁後便將要降落,揪竟本來就只有兩小時的轉機時間在延誤半小時之後是否來得及呢?

不管是否來得及先來包溫蒂的薯條吧∼∼結帳時對方忽然問我的名字害我愣住一下子沒聽懂,原來要用叫名字取餐啊天啊好害羞(掩面跑走)




慢悠悠地晃到登機門,時間充裕得能讓我吃掉一整包薯條再上個廁所裝個水嘿嘿因為這班也延誤了(跪地)



而國際線的飛機──最新潮的波音787耶!──果然不同凡響,窗戶沒有手動拉上拉下的塑膠窗、而是用按鈕去調啊!!==>超級鄉巴佬XD後來才了解這就是電致變色的應用!由於上飛機的時候是夜晚,我於是開心地按了半天發現它毫無效果後就失望了,再度快速墜入睡眠...醒醒睡睡之際往窗外看去感覺看見了想像中的中美洲形狀的夜景就灑在腳下,頓時覺得無比感動,我真的要前進南美洲啦!

直到隔天天亮才瞭解了她的作用,而他似乎本來都會自己調整,讓我們完全把窗外的艷陽誤會成滿月了,超有趣XD但我猜也是這樣的設計導致所有GPS訊號都被屏蔽掉了不∼∼∼我的迷霧地圖∼∼(大哭)

南美洲我來了!


留言

  1. 原來787會屏蔽GPS訊號! 看起來累積迷霧不能坐787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