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 [道慈婚攝\徐徐兒妝髮] -13度下的美瑛白紗拍攝。北海道緩慢入住體驗

行程路線:道慈白紗婚攝-住緩慢北海道

先放張最愛的獨照,萬里無雲大晴天的美瑛據說那個月就只有這一天而已哇哈哈!但雪地的晴天不只紫外線含量超地獄、在太陽照射之下逐漸融雪的氣溫更是可怕...但結果而言不枉費我之後感冒了將近一個月才好^^


這天因為貪圖旅館早餐而跟道慈和徐徐兒約了八點才開始梳化,不過說真的早餐好豐盛啊開
心>////<


梳化開始後新郎直接進入耍廢狀態,我也開開心心地跟徐徐兒聊天,結果直到九點半我的被動技「直覺」才忽然發動、提醒我昨天依稀有看到這家旅館是十點要check-out!!拜託旁邊的男丁們下去問能否加時、再得知今天因為有大批旅客要提早入住所以用錢也無法解決後只能高速進入戰鬥收行李mode快速逃離房間,超狼狽>____<


到大廳繼續滑手機

很不好意思地讓徐徐兒在大廳繼續完成最後的髮型處理後我們就出發拍攝啦~~此時外面的氣溫是-13度...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脫下外套的瞬間真的還是只有想死的感覺啊啊啊啊啊,雖然非常專業的道慈也都是在抓完角度、組織好構圖後才叫我脫下外套,並且在不超過兩分鐘的拍攝後徐徐兒又會立刻高速遞上外套,但一整天下來感覺自己就是不斷在一個超巨大的Debuf之前血瘋狂往下扣、回血的速度完全追不上啊啊啊啊




但晴天的風景真的超美沒得挑剔!


好喜歡這張寬闊的風景!第一個點拍攝完後還特別回到市區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回血,凍到完全失去理智的我直接買了一堆小點心跟熱飲瘋狂想補血,可惜成效...XD


因為冷到大腦有點凍僵,其實拍這張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當下的印象了,似乎是拍了十秒道慈就說OK走吧,但成果超級美!


然後是頭紗系列



在這裡新郎也悲劇了一下就是穿著皮鞋滑倒啦啊啊啊啊~~~當場錄下道慈專業放在人性前面、先拍一張再來幫忙扶人XDDD笑死

最後回到美瑛車站前拍些棚拍照──在腳踏車棚裡。







拍到這裡也差不多到尾聲了,我的血也快用完了,此時迴光返照的大腦才想起來好像沒拍到我的兩組指定動作,其一就是抬起照啦哇哈哈哈~~~雖然因為長裙所以效果沒有很好,但當下真的很驚訝、穿著不太好活動的西裝在如此低溫下夥伴還能穩穩地抱著我的膝蓋將我整個人舉起來,真的是重訓有成啊!不對、是我瘦身成功啊!



其二就是躺在雪中的照片了阿哈哈哈,因為躺下去太麻煩、正好旁邊有一面雪壁我們就直接倒上去作個樣子,本應該非常冰冷的雪貼在我的肌膚上時卻覺得不太冷,我整個很擔心地問夥伴我是不是要死了連雪都不覺得冰了...事後想起來好像也很合理,因為氣溫低於零度嘛!(是這樣說的嗎)


雖然上半身毫無遮蔽物但其實我下半身可是穿好穿滿的雪靴+雪褲,可以一秒變身成路人甲進便利商店補貨哇哈哈~

最後放一下道慈剪的婚紗側拍影片,超喜歡結尾的影片的那種人生的下個階段要開始的感覺啊>///<



吃吃喝喝回到旭川,再次感謝徐徐兒跟道慈這趟的幫忙後我們前往租車去啦~辦好手續後再次回頭來到美瑛,在車上的我立刻知道:我感冒啦嗚嗚嗚~~還好接下來兩天都住很適合耍廢慢活的緩慢,可以慢慢養病啦~約40分鐘後來到緩慢的路口。


抵達停車場後停下車、看到小管家親切地下來用熟悉的語言招呼我們的時候忽然有種到家的熱淚盈眶感啊嗚嗚嗚!燒著柴的暖爐前的迎賓玄米茶跟煎餅也超棒的!在恍神之間我們辦理完入住手續後,立刻奔入一樓的大澡堂泡澡回血~~


大廳前的沙發座椅


回房間略作休息後就到了晚餐時間,晚餐上菜的速度也非常緩慢,慢到我中途幾度回房間先偷拆頭髮跟卸妝XDDD但餐點是滿好吃的,也能吃個八分飽,雖然夥伴私下跟我表示他還有點餓^^


前菜的真。鱈魚佐菠菜,一旁撒的是七味粉。


採用北海道當地口感較為鬆軟的馬鈴薯佐蔬菇培根焗烤


充滿著龍蝦鮮味的濃湯~~這道夥伴超愛


看起來很跳痛的軟嫩鴨胸佐麵線


主菜是北海道產的牛肉


甜點居然是冰淇淋,是要我這感冒第一天的人死嗎...邊這樣想邊把他吃完了,配著上面酸酸的藍莓跟核果的口感超好吃的啊


還好還有熱茶能再多回一點血。


飯後很好客的主廚(也是台灣人)還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聊聊天,注意到如果是連住的旅客如我們還會特別問隔天主餐要不要換鹿肉避免口味太過重複,謝過他的好意後回到房間,因為感冒就趕緊吃藥睡覺去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