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萬聖節特別活動之環球影城一日瘋玩

最後一次消費批歪~~~活米村之夜的壁咚


結論來說今天樂園的遊客量還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哈利波特園區也不需要抽整理券,各大設施大概要排90~120分鐘不等而express pass等候幾乎不用超過10分鐘因此實在很賺!但當然一個比較嚴重的Trade-off是(除了$$$以外)express pass的指定時間很有可能衝到想看的秀>__<但我還是寧可不要排隊^^

萬聖節有限定版的小小兵爆米花桶造型啊啊啊啊


有鑑於多名部落客都分享環球影城很常提早30-60分鐘開園,因此我們抓個7:40到園區門口就舖了野餐墊坐下來邊吃早餐邊等囉~看著旁邊拿著VIP手環入園的遊客還真是有點羨慕,但因為我們行程安排上不可能先去阿倍野展望台領取兌換券因此只能放棄這個選項。



等到大約8:10終於大園的門開啦~~大家開始洶湧排隊入場,面對這大量眼神閃著殺氣的遊客還能親切微笑引領入場的工作人員我只能說敬佩!一進去就有一堆人開始狂奔往各自的目的地,讓我們四人也不禁激動了起來而跑了一段,但因為飛天翼龍實在很遠、大家的體力追不上激情所以不到半路又變成散步模式XDDD

路過了哈利波特園區大門啊啊啊好想右轉進去啊


開門後約莫10分鐘內抵達唯一沒有買到pass的重點設施飛天翼龍開始排隊,人潮不算太多總共只排了50分鐘不到,玩了一整天後果然這個是刺激+暢快度最高的設施啊!因應被翼龍抓著跑的主題設定、軌道是在遊客的背上因而雙腳懸空的設計算滿特別的,而且實在滿可怕的好想再玩一次!!不過一下來就發現一旁的千千已暈死...離開設施後在一旁的板凳休息一會後千千表示請讓我暫時脫隊>___<太慘了開園不到一小時就出現傷者一名!

差點買下去不過看到是侏儸紀「世界」就放回去了


接著來到隔壁的侏儸紀公園、基本上就是火山爆發的設施,雖然這個也有fast pass,但因為有點想用在另外一個設施(絕命終結者)上、乍看之下人潮不多就直接排隊進去了,沒想到居然排了快90分鐘我果然不該小看人潮XDDD這個設施也很讚的是恐龍們實在作得栩栩如生,而且最後的爆點完全有嚇到我XDD但還是要吐槽一下裡面的劍龍A大大你朋友沒跟你說你尾巴長蜘蛛網了嗎XDDD 一秒出戲(咦)


這段時間千千好不容易復活了便重新加入我們繼續往前~下一個pass的時間也快到了、是大家最期待的小小兵園區內設施!


小小兵園區真的滿小的,而且早上也太嚴重背光了吧哈哈想著下午再來拍大門結果就忘了...


園區雖小但五臟俱全,每個小角落都有超豐富的裝置藝術,完全營造出小小兵們就在這裡大搞破壞生活著的感覺,喜歡的人應該可以在這裡拍上半天。因為時間我們就趕快進去了,很感動這個有劇情的設施有英文字幕我就不用即時口譯啦XD開開心心地排隊進實驗艙準備變成小小兵,才驚覺這設施是4DX所以千千又~~暈~~~啦~~~~其實連我也暈到快要離開地表,所以離開這設施後我們再度拖著搖晃的腳步去角落休息了...

遙望一旁的舊金山街區


沿著原路回頭經過侏儸紀園區看到大批人潮站在門口而好奇湊近一看,才發現剛剛說恐龍們栩栩如生的我話說得太早了!先不說在工作人員搖籃裡的初生三角龍朦朧張著眼搖搖頭的模樣,忽然從身後走來的一支支恐龍已經讓我無法確定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啦、不要忽然盯著我眨眼啦XDDDD可惜今天以侏儸紀公園電影裡面的遊客中心為範本作的餐廳沒開,不然我可能會衝進去躲進鐵櫃子裡(完美暴露年紀)


因為路過就順便進入了有快通券的大白鯊!


這個設施的情境的營造非常有趣、除了機關外約莫有一半的效果是靠船上的工作人員作出來的,覺得他實在很辛苦啊...聽不懂日文可能樂趣會降低一咪咪,但看旁邊的大白鯊機關一直找機會衝過來也是很有趣~~

 繼續沿著路回到入口附近,接著安排想看的是搖滾秀~~內容大約是扮成各大知名妖怪如狼人、吸血鬼、科學怪人與他的老婆輪番出來唱歌、長約30小時,視覺聽覺都很享受!

散場後就直接到對街等power pop啦~~~舞台完全面陽的狀況下看得出來表演者的微笑有點煎熬,但他們還是敬業地完成了精彩的唱跳表演~~不過一回頭發現因為太陽太大、大家都不見啦...原來是去旁邊看小朋友們玩丟沙包之類的遊戲,好萌啊!



往紐約區逛逛~~發現一群...小雞!


順帶一提今天看到最猛的裝扮就是三個穿著天鵝裝的男人了!在大門口等入場的時候他們就正好在我們身後,本以為是個芭蕾舞的Cosplay、但仔細看他們是有延伸出天鵝脖子跟頭的啊!!太猛了啊直接跪在地上...之後在園區裡面也有多次遇到,不過一直沒勇氣跟他們要合照只好在旁邊偷錄了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了一點半,我們立刻箭步往彩道餐廳,出示預約的email以後很快就被帶入座了,但坐下來打開菜單才發現沒有素食料理詐騙啊!!最後只好點了烏龍麵把肉撥出來,但批歪媽卻吃得津津有味說這是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餐,反觀我的壽司牛排定食就...


吃飽後也到了哈利波特可以入場的時間,我們便再次往逆時鐘方向出發,中間才巧遇(大誤)被我遺忘的環球影城迎賓遊行活動哈哈哈哈超熱鬧的!




興奮地從小小巨石陣往森林走去,心情不禁激動了起來

飛天車墜毀現場


正門到啦哇嗚>/////<場景也太精美了!旁邊的火車還忽然噴煙臨場感100%!





旁邊正有火盃的考驗表演



來不及認真地拍太多設施我們先衝往重點設施──禁忌的飛行啦!



這也是唯一一個我們用Express券還排隊超過15分鐘的設施;動線有點複雜,得先拿注意事項卡(以及作為入場證明)去一旁的置物櫃找到空櫃(免費)寄放好所有隨身行李後,再憑卡進去排隊;置物櫃區域塞滿了要寄放跟要離開跟等朋友的人潮真的是很可怕!接著從排對區域開始就已經開始參觀啦~無論是霍格華茲的交誼廳、會動的畫像以及在宣布遊玩注意事項分類帽都做得超精美!特別是分類帽嘴唇蠕動的方式也太逼真了哈哈哈哈!不過這個遊戲不但又是雲霄飛車混搭4DX的概念,暈眩之際還出現了──好吧也是意料內──長約1分鐘的蜘蛛片段^___^我只好閉上眼睛休息了^____^ 由於這款遊戲的殺傷力實在太大導致千千一下設施後根本無法走路,就在旁邊的休息室坐下來拿著塑膠袋守株待兔、呃、待吐了,中間工作人員有頻繁地來問是否有需要協助,但這時候好像也不知道能怎麼幫上忙只能說再休息一下就好了>__< (總不能拿擔架來吧) (好吧還是拿來好了)於是第三次傷亡的千千便坐在旁邊休息,為了不浪費express pass的我們抓緊最後入場時間三人衝向應馬的飛行~~如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個不算太刺激的雲霄飛車而已,不過還是把批歪母親嚇個半死說今天就玩到這裡就好、午後四點傷亡兩名!

搭完鷹馬的飛行後小廣場變成青蛙合唱團表演


趁著千千休息的時候我開始在活米村內閒晃,朝聖了每個可以施展魔法的地點──噴泡泡、門鎖解開、噴水...等等,並且到貓頭鷹屋買+寫+寄了明信片(並看了嚇哭路人小女孩的咬人書),最重要的當然是要來杯(無酒精)蜂蜜啤酒啦!!因為還是夏天所以只有冰涼款沒有熱的哈哈(L)


居然來這裡拍婚紗會不會太幸福


也千萬別錯過旁邊可以拍下整個霍格華茲學院的碼頭~~還有倒影


來到集合時間,我們原定是要看最後一場的水世界,沒想到到門口的時候已經掛上了座位全滿的牌子!!不~~~~~果然應該30~60分鐘前就應該來搶位置啊哭了、變成今天環球影城的最大遺憾惹(疑不是沒玩到EVA嗎)傷心之餘也只能回頭前往其實已經路過無數次的好萊塢美夢附近逛逛街等快通券的時間來到。

史奴比專賣店超燒的啦啊啊啊啊超可愛但我忍住了!


由於已經有兩個傷亡者所以我們能採取的最佳行動就是...在Express的規定入場時間內給她連玩兩次!!真是爽到不要不要的啊~~是說這是唯一一個我上次(2008)也玩過的設施但我卻毫無印象哈哈哈哈!這設施的特色就是有正著搭跟逆著搭兩種,逆行的厲害之處當然就在於完全被軌道拖著走看不到前方的刺激感,再搭配上座位直出的自選音樂真是超爽的啦哈哈哈哈~因為Express隊伍很短,我們便在半小時內成功玩了兩次逆行超開心!!

下車後到舞台看了一下才驚覺福音戰士乘車遊的排隊時間是兩小時啊出乎意料地久(天音:到底是有多天真)、看來特地為了這個設施而在出國前把福音戰士看完的苦勞是白費了...但還來不及感傷、天已經漸漸黑了,意味著萬聖夜要~~開~~始~~啦~~不知不覺身邊忽然出現了不少尖叫聲,我們也只能手足無措地躲到電線杆旁邊(躲這裡到底有什麼用)觀察局勢,於是就注意到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殭屍已經在馬路中央散步啦!!人數雖然不多、但每個演員都超級敬業的、不僅拿著不同的道具──電鋸、斧頭、槌子、水球(什麼)樣樣都有,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塑造之中以嚇死在馬路上的遊客為樂啊啊啊太可怕了啊啊啊啊!不過同時我們也注意到的確殭屍的活動範圍只在馬路上所以電線桿是安全的(安心),幾分鐘後工作人員(一般的)忽然親切地招手要我們往中間靠攏,原來是每隔一段時間殭屍們會集合起來跳舞,第一次看到的這組是木乃伊!!這舞超帥的啦超心動(對什麼?)!!不過當然要記得舞快結束的時候要再逃回電線桿旁邊XDDD

滿帥的殭屍舞群


在這邊跟批歪媽分別讓她出去逛街吃晚餐、早點休息了~看完第二段舞之後感覺人潮沒有多到需要提早為晚上的遊行卡位,因此我們決定把剩下的Express券用一用;因為絕命終結者已經關了,我們便意圖帶沒玩過的千千再完一次侏儸紀公園,沒想到這任務超級困難因為一路上都有殭屍!!嚇個半死的三人各種閃躲、搞得很像什麼直播節目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抵達設施門口,憑票進入幾乎一分鐘就直接上船,晚上坐起來的感覺跟白天也有點不一樣,加上因為是第二次所以我特別準備好在掉下去的前一瞬間來個嚇到吃手手的動作,沒想到效果超好XDDDDD於是我們就腦弱把照片買下來了!!不過買照片沒附電子檔實在有點可惜啊只能翻拍了。結帳後店員還貼心地提醒我說回去的路上有殭屍要小心唷^____^

顧及千千形象就不放翻拍照了^___^

再次以一種RPG的方式閃避前進來到哈利波特園區入口,發現時間還早便決定進去看看夜晚的霍格華茲,果然也是超美超有氣氛的啊好棒>/////<


來跟霍格華茲學院合照啦!


晚上的點燈真的好美~


離開時發現飛天車前面居然空無一人!趕緊衝去拍照XDDD被輾過part 1


被輾過part 2


回到入口附近,殭屍似乎都已經退散去準備遊行了(誤),肚子也終於有些餓了便直接在旁邊的披薩店買了烤雞腿跟烤玉米(披薩應該已經過了販售時間了吧),味道都不錯。顯然肚子真的很餓我好像忘記拍照了XD

遊行附近已經拉好了線、也約莫有兩三排的人坐在附近等待,雖然地圖上有看到部分角落看得到光雕,但我們也懶得特別去擠這些地段,就直接停留在看起來最空曠的地方。十分鐘後遊行就開始啦~~


真的超超超華麗的隨著科技進步遊行也愈來愈華麗了啊>////<開頭這台車就氣勢十足了


看到這個我瞬間傻住:所以哈利波特園區門口的霍格華茲列車開到這裡了嗎?(超天真)



哦哦哦哦沒想到車廂裡面還有催狂魔查票(?)這段故事


欸連魁地奇都要拿出來會不會太辛苦啊XDDD


這台車也超辛苦的、真人上演魔法戰爭!現場各種念咒語雷光電閃效果十足啊


下一組是變形金剛!不知道是我太沒愛還是很難取景,我只拍了一張(掩面)


然後是侏儸紀公園啦啊啊啊啊!可惡這個遊園車好想搭喔!


挖嗚今天早上看到的小三角龍居然還有戲份!超萌的啊哈哈哈哈~~話說這段遊行也是有劇情的,這時候各工作人員都在認真地跟我們宣導恐龍很安全無害。


然後下一台車...迅猛龍就跑出來啦XDDD仔細看還有一隻真的背上有藍色條紋啊小藍~~之後有個扮演男主角的工作人員情感勸說(啥)以後他們就乖乖跑回籠子了


最後當然路上霸主──暴龍也要出來刷存在感啦~~~所以水中那隻沒有嗎(被打飛)


最後的壓軸是小小兵~~~!




意猶未盡地看著最後一組遊行過去之後看看手錶,距離10點關門時間還有20分鐘,我跟批歪果斷決定要把最後的快通券──好萊塢美夢─正向用掉!開心地搭玩了第一次並欣賞了夜景後看看時間是9:53,本以為這一定沒機會了卻發現、一般通道不能排隊但快通券還可以進去!!立刻進去撿了尾刀當最後一組雲霄飛車的遊客、超爽的啦玩好玩滿XDDDD


十點整,開心地跟著人潮依依不捨卻又心滿意足地走出樂園,環球影城掰掰~下次希望可以來看你的聖誕節點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