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超好吃章魚燒。jump/寶可夢/tomica朝聖。來自德國的聖誕市集

行程路線:金澤-(JR特急)-大阪-(地鐵)-旅館放行李-超好吃章魚燒-心齋橋大國藥妝-(地鐵)-電電城逛宅店買電器-(地鐵)-放戰利品-(地鐵)-梅田逛TOMICA/寶可夢/jump專賣-梅田sky building看德國聖誕市集

和甲魚的合照!日本實在超有耶誕感的啦~~



為了擴充在大阪的吃喝逛時間,今天再度辛苦地早起JR站跟這美麗的城市說再見;順利地在空無一人的商店街採購完昨天看上的紀念品、一旁的熱食店買完早餐後就踏上這三小時車程啦~窗外不斷變化的風景雖好看但今天太陽實在太大了所以到半路就把窗簾拉了起來,直到回到京都附近才因為天氣轉陰再度拉開窗簾看見窗外繚繞於染上秋色的山腰間的雲霧,真的好美但依然拍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過了京都後就快到終點站大阪了,此時才開始認真考慮起要怎麼抵達位於長崛橋站的旅館。因為大阪站的人流量實在太多、拖著行李心情會非常不愉悅(路人表示:我們比較不愉悅),本來想在新大阪站換車,幾番考慮後決定在大阪站站內轉車至天滿站再步行到附近的地鐵扇町站(並購買土休日特價的一日券),這段路也正好在號稱全日本最長的商店街之間,推行李之際還能大開眼界一番。



抵達旅館並丟下行李跟外套之後(大阪怎麼這麼溫暖啊),我們便滿心歡喜地衝往心齋橋了~~

喔喔喔居然用人龍當招牌太過分啦好想進去啊~~~甲魚:「這是免費介紹遊戲的地方嗎?」


來到心齋橋一帶、第一個要擁抱的當然是我們都超愛的熱呼呼章魚燒!!來到此地發現隔壁也開了一家章魚燒而且人潮似乎比這家還多、但完全沒打算變心的我們還是繼續支持這家旁邊小螢幕一直撥放著洗腦主題曲的章魚燒店,是說真的好洗腦啊我的天啊...

店名:あっちち本舗 道頓堀店
地址:〒542-008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9
備註: 就在橋上往河畔走的樓梯旁邊,有兩間相鄰的章魚燒店、是比較靠樓梯的這間唷~



吃飯之間甲魚才攤出她的被託採購清單,果不其然有長輩託付的「只有小圖、沒有可購買地點說明、沒有參考價格、沒關係不勉強妳有看到就買(不過妳最好給我買到)」的讓人翻白眼任務,只好開始浪費流量跟人生的搜尋了...不過其實我的漫遊也只買到今天中午左右,因此吃完章魚燒以後我就直接從地圖上消失啦(原來你的存在感來自網路可用性?)!逛過一旁的唐吉軻德跟藥妝店後,藥妝店員工確認這個麻煩任務商品只會再專櫃販售,我們便邊逛邊走向大丸百貨公司,結果被告知這已經推出價格翻三倍的新版本,這那...

順帶一提、就在唐吉軻德旁邊的這家大國藥妝三樓有個陽台可以平行跟跑跑人合照耶!



店名:大國藥妝 道頓崛店
地址:〒542-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3−19
備註:不同樓層可以直接拿著購物籃去搭電梯有種奇妙感XD

備註:共有三層樓的店面、商品可以跨層樓結帳,有滿滿的中國店員不停四處發試用品,因為店面在B1/2F/3F因此人潮不太多,逛起來很舒服~3樓陽台還可以放大行李,也很適合帶著大行李的採購。

是說今天在大阪的一天實在很像人中之龍帶著瑤出來散步的情景,時不時旁邊的小女孩就會從頭上冒出要求對話框...。「想逛宅店~~~」甲魚的頭上冒出需求對話框,還好大丸百貨就在地鐵站旁邊,那就讓我們前往難波站吧~雖然距離地鐵站有點遙遠,但慢慢靠近感受到那宅力愈來愈強的過程也是很有趣;出站經過高島屋時又再次抱著希望去問問看專櫃有否販賣這個麻煩商品,結果這裡的專櫃小姐居然回答這只有在藥妝店販售唷櫃上沒有、是怎樣這商品變成人球啦!!於是在難波逛著遊戲王卡牌店與宅店之間,又再度進入一家藥妝店問問看,果不其然又是「這只有專櫃有喔」的答案,在此決定把此商品改名為人球商品!!

這種特殊宅店沒有甲魚我還真是不會發現啊~


路邊的布丁店,因為上面掛著日本最好吃我就被騙去買了;甲魚覺得有點太甜但我覺得蛋香很不錯、推!

店名:まったりプリン一筋
地址:〒556-0005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3丁目8−20
備註:只有布丁!


旁邊是我買過最便宜的自動販賣機飲料~一般賣到110都有但今天看到只要70的機器!


路邊看到的P5(大心)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P5A...

然後就來到五層樓的Animate前啦~甲魚直接驚呼:「京都那個算什麼啊!」(京都宅宅玻璃心碎)不過進去埋頭逛了一圈居然只花了幾百日幣就成功脫身,果然上個月買太大了啊(撥頭髮)不過裡面還是以二次元為主,實在不知道甲魚想找的三次元宅該往何處啊我真是太不專業了><


漫無目的地晃著晃就來到了電電城的大街,經過了很多非常可疑的店門口後忽然想起來甲魚還想搬個電鍋回家、就很隨興地走進了一家複合式商城,結果莫名其妙在這裡的二樓藥妝區找到了人球商品!!太神啦!而來到三樓電鍋區又有親切的中國店員介紹各種電鍋款式、最感人的是這棟還有速度超穩的WIFI,最後下手買完電鍋後店員不但又幫我們秤了一次含紙箱的重量,還一路幫我們把電鍋提到大門口並鞠躬跟我們說再見,也太高級了啦這家的服務>//////<

店名:Super DEN DEN land (ジョーシンスーパーでんでんランド)
地址:〒556-0005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丁目12−6
備註:有免費WIFI、有廁所、有藥妝電器、有中國店員而且服務佳,滿分!

手中拿著電鍋自然下一個目的地就只能是旅館啦!這時候就很感謝有一日券在手、最近的地鐵站搭下去就對啦~但我們也已經從難波站一路逛到通天閣附近的惠美須町站了,也是一斷腸長的旅程!


在地鐵上甲魚的頭上又冒出了對話框:「梅田很近嗎?我想去TOMICA車車專賣店!」還好接下來每個任務都比第一個人球商品簡單上數百倍啊(拭汗)於是回房間丟了電鍋後我們再度出發前往梅田~~但這時候我們的頭上一起冒出了對話框──「該吃晚餐了!」發現超愛的炸竹串店だるま在旁邊的百貨公司裡面就有,就直接上樓啦~~雖然門口的人潮有點可怕,但甲魚逛了一整圈商店街後發現還是最想吃這家,就只好排下去了,還好半小時左右就入店!但在入店前甲魚頭上冒出了高難度需求對話框:「我想單點炸竹串,請把菜單通通翻譯給我~~~」

店名:だるま ルクア大阪店
地址:〒530-000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3−1-3 10F
備註:就在LUCUA的十樓唷!

懶得單點的我直接下手套餐,不過其實是因為我好喜歡這個前菜啊啊啊啊>////<


接著就是最崩潰的地方了──店員直接上一整盤炸竹串然後快速念過每串的內容物...這已經不是語言問題是記憶遊戲了啊XDDD


滿足地飽餐一頓以後原本的對話框又覆蓋上來、我們便出發前往下一棟百貨公司:南方的大丸啦~

LUCUA的外面是巨大的液晶聖誕樹~~


抵達大丸梅田店13樓後驚喜發現(明明來過)寶可夢中心就在隔壁啊~直接扔下甲魚衝進去逛XDD



既然都宅到這種地步了那順便去個jump好了!(明明上個月剛去過環球影城店啊)不過其實一點都不順便因為他在車站另外一端的HEP FIVE啊~~除了有個紅色摩天輪是很大的特色外,裡面也有迪士尼專賣店唷!此外側面的點燈小路也很漂亮可惜沒時間逛了哈哈哈~~順帶一提走到這家店前的時候我整個腦中找不到來過的回憶,但剛剛看官網才知道這是2017年才新搬家的地點啦難怪我完全沒印象~

店名:jump shop 大阪梅田店
地址:〒530-001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 HEP FIVE 6F
備註:該來補銀魂進度了(什麼)


最近超紅的我英~~


這個身高表很有趣XDDD


甲魚的表情會不會太開心 ^^


很快逛完jump shop並且再度找不到任何齊木楠雄的周邊敗興而出之後真的該趕快去超遙遠的梅田空中大廈去逛預定要去的耶誕市集啦~~雖然那邊有著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大阪燒、但每次都很懶得過去因為中間的路很長又很無聊,不過這次有滿多花樣、其一是路上漂亮的點燈!


其二是好像是迷宮的七龍珠活動!


走過一個地下道以後從德國搬來的市集就出現啦~~


人潮不算太多

抵達超巨大耶誕樹前後聽到廣播說等等會有阿卡貝拉的最後一場表演、真是太賺啦那趕快抓緊時間逛逛周邊吧!

啤酒屋


到處都充滿耶誕的氣息


這個!!太懷念啦、就是我在慕尼黑啤酒節喝茫爽買下去的紀念品啊XDDDDDDD


很快地節目就開始啦~這個由五個男生組成的阿卡貝拉團除了帶來一些經典耶誕歌曲外還有自創,實在滿厲害的!


聽完精彩的演出後真的也該回家整行李了明天五點要出門去機場啊啊啊(眼神死),日本掰掰、耶誕節掰掰(錯了吧根本還沒12月啊),總有新驚喜的大阪有緣再見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ヨルシカ-《だから僕は音楽をやめた》Yorushika-《所以我放棄了音樂》專輯簡介/特典翻譯/訪談翻譯/心得與聖地巡禮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