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篇回憶」關於可能性 - ヨルシカ-《エルマ》Yorushika-《Elma》初回特典內容

「這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在哪裡、妳知道嗎?」

我回答了不知道後,他輕撫我的頭頂搖晃了一下。

我問道是在腦海中嗎?他點了點頭。

「巴哈跟貝多芬也無法超越的音樂就在那裏。不只是妳,在大家的腦海中都存在著『可能性』這個舉世音樂都無法超越的對象。」

他的雙眸如溫柔的夜晚般深邃。

「現在,妳就在名為想像力的海洋中載浮載沉著。」

我想像著那畫面。

「或許會讓妳無法自由地呼吸,但妳還擁有能讓妳游泳的四肢。若往下看就會看見海底。極為巨大的、詞彙的砂漠無垠地擴展著。若攪動那池砂石,大大小小的石頭就會在滾動之間失去蹤影。

妳會在那兒學會,如何取出自己所認定的寶石噢,Elma。」

我啊很想知道美、想知道神明所在之地。

你曾經跟我說過的、只棲息在作品中的神明。你所凝視的那個風景。

我怎麼會忘記了呢。我怎麼會沒能想通呢。

這存在可能性的腦海、你告訴我這一切時深邃的眼眸。

Amy、為什麼我會如此地...Amy,我

圖片取自《雨とカプチーノ》官方MV

*+=+*+=+*+=+*

另一篇如同囈語的回憶,點醒了Elma自己不要忘記人類有無限可能。

> 回到《エルマ》專輯首頁
> 閱讀下一篇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

[2023] ヨルシカ(yorushika) 瑞典聖地巡禮最速行程規劃與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