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回憶」關於挽留 - ヨルシカ-《エルマ》Yorushika-《Elma》初回特典內容

若要就此拋下回憶、將我獨自一人留在那個城市擅自消失離去的話,還不如帶著我一起逃走吧!Amy,不管去哪裡我都會跟隨你、沒什麼是我不能捨棄的。即便知道終點就在不遠的未來,總比留在空虛的現實中好上許多。前往哪個遙遠的國度,將音樂跟其他一切都拋諸腦後、貧困也沒關係,總能想辦法找到一份工作;撿破爛的也好、兩個人一起生活的話總有辦法再找回內心,只要能跟你兩人共度,只要這樣就足夠了啊。

真的、我只要這樣就

*+=+*+=+*+=+*

這篇回憶懸而未決地停筆於此,對應到《八月某月明かり》中的歌詞:『「你的一切都想全盤接受」 說這種話根本是謊言啊 Elma』,捨不得分離的時候,人總會下意識地做出超出能力的承諾,可以想像這樣的對話在雙人分手之際也曾有過。

> 回到《エルマ》專輯首頁
> 閱讀下一篇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ndemic Legacy Season 1:瘟疫危機:傳承 第一季之規則常見問題與各月份心得

[南亞/斯里蘭卡] 2020年10天9夜鳳凰旅遊跟團心得

[2023] ヨルシカ(yorushika) 瑞典聖地巡禮最速行程規劃與心得分享